白琰

甜心!

今天就莫名的很丧,早上室友说我死气沉沉的。
确实就是很明显的自己能够感觉到的不高兴,为什么不高兴也不知道,明明昨天晚上帮会杀完猪之后还有兴趣双开截图,睡了一觉起来之后却好像被人甩了一样浑身难受。从床上爬起来之后,习惯性的上线,打了个黑的要死的皇宫,找了个快让我跑断腿的公页跑跑,然后就发呆到了下午。
冬天的话四点多天就会黑,等我想起来开灯的时候已经到了五点,看了一眼好友列表也就只有徒弟一个人在线。扯了一会有的没的,就突然说起来他有次打jjc,队友军娘明明外观id都像女孩子,开麦结果是个大老爷们,我说彼此彼此我也被当成过炮萝大哥。快六点的时候各自滚去吃饭,吃完饭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然后就上线挂机,发现还是只有他一个人在线,他在打jjc,疑似是记录魂晶数量的签名好像加了个4,果然黑鬼吸引黑鬼,昨天网易云推了一首非酋给我,想必也挺适合他吧。这种时候就比较遗憾小公举已经滚去现充准备结婚,不然让他帮忙抽个奖怕不是能抽里飞沙海誓山盟5000通宝套餐。
所以说啊,我今天为什么会这么丧呢,明明说起来有很多令人开心的事情。比如说,地上的雪化的很干净,一路上走起来很平稳;打本的时候队友也都很可爱;要饭区有个id叶英的雪河狐金二少和一对捏脸外观都是同款的喵哥喵姐;今天逃掉的选修课老师也没有点名……
要怎么办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