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高桂的话……大概就是【我的黎明里没有你】这种感觉?历史上的两只都是英年早逝,一个死在黎明降临前,一个死在黎明虽已降临但是仍有阴霾存在的清晨,唔……毕竟是那样一个年代嘛……

还有就是薰嗣了吧……_(:_」∠)_存在本身就是虐的一对……套用一句话就是请你们一起拉拉小手弹弹钢琴谈谈恋爱,世界放着我们去拯救好吗_(:_」∠)_

除此之外还有一对比较冷的cp就是银吉咯,【我一直在努力追赶你的脚步但是你的脚步从未因为我而停下过哪怕一秒】这种感觉_(:_」∠)_


其他的大概想不出来有比这三对更能虐到我的了吧,或者说在我心目中这是最有代表性的三对咯_(:_」∠)_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