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全职/卡拟出没】我们终将分离04

今天还真是闹腾啊……某种意义上来说_(:_」∠)_嗯,不过很开心,大概有点最初的感觉了呢,那种像蛇精病一样的感觉@( ̄- ̄)@简直可怕x


_(:_」∠)_明天课好多好烦x


上次忘了的,ooc,ooc,ooc高能预警@( ̄- ̄)@


——————


04.一叶之秋x孙翔


其实这家伙比外界所想像的要稳重的多。有些无聊的一叶之秋看着被随意扔在眼前的电竞周刊,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了那张曾经张扬而年轻的面庞。

然而终究是敌不过时间,无论是以前的master也好,还是现在的master也好。一叶之秋微阖了双眼,内心平静得仿佛一潭碧水,平静无波,深不见底。一时之间静默无声,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

他想起了那日的分别,孙翔也是那样的沉默着站在窗前,有微风徐徐吹过,颜色略浅的发丝像是要融进暮色里一样,轻柔地漂浮着。他明明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刚刚接手他时极有天赋却浮躁的少年,可一叶之秋仿佛仍能够看到不输于任何人的傲骨。

“喂,一叶之秋。”

冷不丁听到被大声地叫到名字,一叶之秋手一抖,险些把手中的自己的卡体给扔到地上。但毕竟曾经是叶修的卡,骨子里还是随了第一任master的性子,抱着那么一点想调戏调戏这小子的心思,一叶之秋悠悠地开口,“哟,怎么了?临别之际想来点什么感人肺腑的真心告白?啧,那要是这样可真得认真听着点呢。”他将腰身挺的笔直,饶有趣味地打量着孙翔颀长的背影。

“你说,我做到了吗?”

“什么?”

“‘斗神’之名,我真的做到了吗?”

“你为什么非要在意这个问题呢?”一叶之秋有些惊讶,在他印象中,孙翔并不像是会提出这种问题的人。

“以前专注于荣耀对这种东西并不在意,可当我要离开这里的时候有的疑问就会变得越发清晰。”

他有着超人的天才,同时背负着超出常人所想的沉重负担,更何况在他前面有人早就树下了看似高不可的标杆。所以说啊,他比外界所想的要沉稳,要成熟的多。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我说是,你就是,我是一叶之秋,还有什么人能比我更清楚?”

“切。”

“啧,看在你小子今天就要走了的份上就不说你什么了,意思意思鼓励鼓励你,你小子还蹬鼻子上脸了,真是年轻人不懂事。”

……

回忆被突如其来的风吹落桌上纸张的声音打断,电竞周刊上绽放着笑容的新一任master在他眼中,像极了那时与他并肩的少年,那双眼中除了年少的轻狂,也有着脆弱的不安,而在最深处潜伏着的是蠢蠢欲动的斗志。

就像是战斗时覆盖全身的斗者意志那金色的光华一般。


——————


_(:_」∠)_本来还想再撸一段但是想想明天……算了还是明天下午再战吧@( ̄- ̄)@


诶?或许该说是今天下午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