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今天歇一天@( ̄- ̄)@


果然大半夜的容易各种想法乱冒,看着刷出来的一大堆的同城,突然就想起来了那些小伙伴x


想想今年夏天其中就有一个小妖精就要出国了就有些忧郁呢。而且最近这小妖精说她回来打算带考拉给我们,问我们说考拉要怎么过安检……


乖,吃药,睡觉,看橙子妈妈在催你了。


说实话有的时候真心觉得橙子就像我们几个的妈,昨天晚上顺手发条说说吐槽了一下虫爹的设定转眼功夫就发现橙子妈妈温暖人心的询问,【乖徒,怎么还不睡呀?】

……特么湿父你也没睡啊_(:_」∠)_

顺道一说这家伙和纸片拉我入的全职坑,然后又拉我入了基三_(:_」∠)_


纸片子最近估计是沉浸在她和白翼这个小妖精相互错过和抢到本子这两种复杂的心情之中太过纠结,暂时没怎么露面,但是那日未完的嘴炮之战我至今记忆犹新呢x


阿花的存在感真是一如既往的弱卧槽_(:_」∠)_来无影去无踪,但是基本上一开口就是哲♂学。你特么说好的文学少女呢对得起你专业吗?


蠢烟依旧是那么闲_(:_」∠)_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基本上不是在回宿舍路上,就是在去食堂的路上。经常我渣基三她打以撒,俩人挂着电话有一搭没一搭地说俩小时,话费就这么安静地燃烧着。


对比来对比去果然还是我最闲,这样真的好吗【托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