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没想到作为一个一手气纯二手相知三手明教第一次参加阅兵是明教阅兵23333最开始只是因为喵哥帅想收个号舔舔,没想到熟悉之后还挺喜欢这个门派的输出方式的,就一直一直玩了下来。

不对,该叫昨天了,昨天第一次单刷就出了水枪,兴冲冲的拉着丐丐的奶花还有我徒弟的泽卦叽又去刷了两把,然饿并没有(´・_・`)一边听着技改一边在安静的打宇文画,摸箱子,清小怪,开毛毛,听着气纯加强了六合,又加强了跬步,丐丐在掉线,我也在掉线,儒风喵萝的小红帽真好看。后来快到明教了,丐丐放弃了治疗换回了丐帮大号,我也换回了喵哥号神行三生树安静如鸡。

五味杂陈,无论作为一个智障流气纯也好,无脑流奶歌也好,十八手明教也好,或者说作为丐帮的情缘缘也好——宝贝儿带我躺jjc!要求不高的,就四段我的琴娘换个雪河就好啦qwq

看着三生树下面躺着的一堆灰名,和他们尸体上的橙子和海誓山盟,我默默地犹豫了一下,读了个自绝躺在了一边打坐的丐丐怀里。

然后她就坐到了我的尸体上!还用脚踩我英俊的脸!

我说,你把鹅几要怼没了。
她说,没啊,我真没坐肚子上!

嗨呀好气啊,无fuck说,气呼呼地爬起来去接了一管子水,回来一水枪把未来丐爹怼到天上去。然后,丐丐就又掉线了。真的,无fuck说。

然后就有人组织阅兵啦,当时我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身为一个十八手明教不太好意思假装情怀老喵( ˙-˙ |然后我徒弟安慰我,没事的,反正都穿的校服又看不出来。
嗯,也对哦。

然后就去了阅兵,中间有一点点小插曲,有一个霸刀在我们排好队对着老陆跪下刷圣火昭昭的时候一直在白字,众爱卿平身吧,然后这个霸霸估摸着收到了百八十个明教的仇杀吧23333可能没那么多,但二三十个总还是有的,包括我一个。第一次我自己亲自加的一个陌生人的仇杀,莫名有种快意。阅兵结束之后也不知道哪只喵最后抢到了人头,手速真鸡儿快。

朝圣言很好看。明教的bgm也很好听,相比龙首山市集的那种世俗的味道,明教的bgm有一种跟大气庄重的感觉。

我超帅。不接受反驳,反正就是帅。

最后跟着去劫了劫镖,摸了一个人头还忘了捡碎银,嗨呀真是夜来傻。和丐丐开玩笑说,这也算是胎教了。

情怀这个东西真的很可怕,听着他们那么说我也忍不住难受。

我好像有点喜欢明教了,不是那种因为帅或者喜欢输出手法的喜欢,而是在老陆面前拉朝圣言的喜欢,一种仿佛仪式一样郑重的喜欢。

好久没有熬到过这么晚了,睡啦,也该收拾收拾心情迎接喵儿子啦。加油啊,同门!别忘了体服飙演技啊【bu】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