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pyl x killua 

逆不逆都没啥问题,反正又没车。

起因是发现名朋自己两个马绑的戒指昨天刚好是第99天,一时兴起写了一点点,与其说是cp向不如说是自己的一点情绪上的宣泄吧,反正我写的挺快乐的x

阳仔第一人称视角,重度ooc预警




老实说,我对这类纪念日并不怎么敏感,再加上最近实在是没什么空闲去算日子,所以当他提出这件事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只是去掰着手指头算了算是不是真的99天,电话那头的他好像是猜出来我在做什么,一点都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皱着眉头听他的笑声逐渐小了下去,小声嘟囔了两句,一边听他说话一边推开门走到室外——降温降得有点突然,冷风与其说是灌到了脖子里,不如说是在脑壳上开了个洞倒进去一大杯冰水,让被热气烘的有点困倦的身体瞬间就清醒了起来,忍不住把手缩进衣袖里,手指拨弄着缠着红线的细细的戒指。

他说的都是些琐事,有关新队友的种种,我听着有些分神。他好像是习惯了这一切一样,从容不迫,相比较之下,我却有些手足无措。能很快和别人打好关系的技能到底是先天的天赋呢,还是后天的磨练呢?至少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后者吧。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来了卖火柴的小女孩,之前的某段时间我很难控制自己不去回想过去,就像是小女孩看到的温暖幻象一样,但是火柴灭了之后,现实反而会让人更加的痛苦。那时的我被太多的负面情绪纠缠,也没有考虑过我的这些乱七八糟的情绪他是否愿意全部承受,有些不讲道理的全都讲给他听——与其说是讲,可能用喊更加合适。我问他,你就没有怀念过你的曾经吗?你难道没有哪个瞬间会怀疑自己对于团队的价值吗?

我本以为他会多少有些生气,毕竟没有人有义务承受你所有的负面情绪,可他只是很平静的说,你太小看我了。

太糟糕了,真是太糟糕了,让他看到了我这么糟糕的一面。我想。

逐渐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也快要讲完了,甚至能从他的声音里听到了一点点困意,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过了零点,隐约能听到屋子里和他那边传来的喧闹声。

“圣诞节快乐啊。”他说。

“100天快乐。”我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