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我流左黛,梗来自日常


-上班摸个鱼


rws这一周的赛程以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尾收场,难得的刘丹阳并没有老老实实地待在基地里月末当狗,而是急急忙忙地收拾好东西就往外冲。嘴也像是从别人那里借来的一样,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权当是交代了一番,连队服都没换就跑了出去。

队友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干嘛去啊?”

一旁的裴在哲挠了挠头发,脸上并不像队友们一样充满了惊讶,他想了想说,“可能,约会吧。”



天色有些阴沉,渐渐的也有雨丝落在刘丹阳的头上。

“还好队服有帽子。”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帽子带好,快步走向和卓定约好的地点。

约定的地点是两个人曾经很喜欢一起悄悄溜出去吃饭的一家餐馆,他熟门熟路的走到店里,四处寻找着熟悉的身影。往常总是卓定先到,选好地方之后坐在那里安静地等他来。旁人看他总是安静内敛又有些稚气的样子,只有刘丹阳知道卓定会在见到他的时候露出与往常不同的笑容。并不是为人所熟知的羞涩笑容,而是一种像是久别重逢的欣喜。找了好久他也没有发现卓定的身影,有些失落地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支着下巴看向窗外发呆。

卓定来的时候他已经把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来来回回看了十几遍,正当他打了一个哈欠揉揉眼睛准备再看一遍的时候,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终于出现了。

他的少年如往常一般,带着他所熟悉的专有笑容站在他的面前,只是头发有些不自然的凌乱,“一直看这些干嘛啊,想听什么话我再说给你听啊。”

刘丹阳按灭了手机屏幕,“你不会是为了见我刚洗了头吧?”

“怎…怎么可能,路上风大啊”

看着对方有些慌张解释的样子,刘丹阳心里忍不住小小的得意了一番。

反正不管是因为刚洗了头发还是路上“风大”,总归是因为想见我嘛——可能这就是身为某人“偶像”的迷之自信吧。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