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怎么说呢……大概是心塞吧_(:_」∠)_自己萌的cp被自己默默关注着的太太讨厌什么的……


叶蓝也好,其他什么cp也好,算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吧,只能说叶蓝由于其自身的特殊属性可能更招人非议【?】一点这样,毕竟双方差距过大,如果带入到bg,妥妥的就会被说成是玛丽苏_(:_」∠)_至于踩攻行为可能在其他all向cp文里也出现过吧,我不吃all向很多年【bushi】所以不太清楚,只是猜测一下吧算是x不过抛开cp问题不谈踩攻什么的真受不了,真的_(:_」∠)_因为在我印象中,踩攻从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受的弱化……如果受已经弱到靠踩攻来达到平衡的话,我为什么不去看bg?好歹柔弱的妹子相比柔弱的汉子给人的违和感更小一点。


还有一个……说出来不知道会不会被喷_(:_」∠)_就是……我已经被每个欢乐向段子最后都要玩伞修死亡虐梗刷到对死亡梗无感乃至要转黑了怎么破_(:_」∠)_不是指cp或者角色,只是对这种行为。有的时候我在想,你们这么爱这一对cp,为什么不尝试着给他们一个温暖的结局呢?前两天看到有一篇文,大概是写相当于平行世界里没有走的伞哥在兴欣技术部的故事,感觉很有趣,很喜欢,伞哥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一下子就从缥缈的幻影变得真实起来了,苏沐秋是个温暖鲜活的人,而不是只有叶修能看到的幽魂。


其实还是那句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黑粉厨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各不相同,只能说是相互理解吧,或者说是是互不干扰?撕来撕去的多不和谐x


不过没办法啊,就是喜欢,即使喜欢的东西可能会被人讨厌,即使天天开着奇奇怪怪的脑洞,但是真爱依旧是那些,即使会被虐成狗【比如高桂】,或者被黑出翔,也会依旧默默的喜欢着吧。越是喜欢的cp越不敢动笔什么的……


不是说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嘛,所以对待自己所珍爱的事物的时候要克制一些不是吗_(:_」∠)_


唉,不多说了……我自己光这么说又没什么用,还不如老实填坑重新做人【划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_(:_」∠)_看了那个什么是文科生就杀了那个狗皇帝的实况之后顿感自己不配身为文科生xxx


然而距离五点只有四个多小时了……我可是计划明早起来吃泡面然后上早操的人啊xxx唔……还有清LP……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