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琰

甜心!

【全职/雷霆皓】裂隙-启-叁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私设如山_(:зゝ∠)_

虽然说是肖皓但是cp向大概不是那么明显吧,目前_(:зゝ∠)_

所以说码到一千多字自动进入收尾模式怎么想都是高考作文的错【n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那次练习过后,肖时钦紧绷的神经久违的得到了放松,哪怕只有一点也足够让他从目前的混乱中短暂地松一口气了。

出道于第四赛季的他至今也只能算是个新秀,至于身为队长的时间也不过是短短半年,这一切对于他来说,太过沉重。若是以前,他只要专注于对自己的提升以及在比赛时帮助队伍取得胜利就足够了,但是当他从前辈那里接受了队长的位置之后,他不得不将精力分散到其他的地方,比如目前队伍所面临的状况:主力队员中已经开始出现了的状态下滑,而一位正值当打的前辈的意外受伤对于这支即将步入关键的新旧交替阶段的队伍带来了近乎致命的一击。

新旧的交替的阵痛是可控的,关键就在于整个队伍的领导者是用怎样的一种方式完成新旧的交替。队长的交接对雷霆这支队伍的痛楚并不算太过激烈,毕竟以肖时钦的才能足够包容这种程度的阵痛所带来的队伍内部的调整,而且对于雷霆队员来说,肖时钦接任队长一职他们早有准备,但是这次不同,意外发生的太过突然,纵使他肖时钦本事再大也无法做到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就让遭受打击的队伍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不如说就连保证队伍整体的稳定性都很困难。

最初的两天肖时钦整个人几乎是混乱的,虽然从日常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来什么,但是对于队伍里除了已经离去的前任队长之外最年长的副队来说,肖时钦内心的波动他看的一清二楚。他一边不动声色地代替肖时钦关注队员的心理状况和队里其他的琐事,一边安抚肖时钦,同时还要保持大量的训练来减缓自己状态的下滑。但是说到底他还是比肖时钦更有经验,在巨大的压力之下比自家年轻的队长能更快地回过神来。

然而肖时钦也没有让他失望。恢复冷静的肖时钦比之前更加投入地寻求走出困境的方法,这次训练时的练习赛正是这其中的一部分。

不得不说这次练习赛给了他一个惊喜,一个技术过硬,心理素质极佳,战术思想出众的新人,他将是这次治愈队伍阵痛的一剂良药。

不光肖时钦,几乎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既然事已至此,除了赌这一把,没有别的选择。原定的计划打碎重来,团战战术上的调整,整体节奏的改变,一切的一切都为了更好地融入这个新的个体,为了让这支队伍能够距离胜利更进一步。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为了自己做到这一步,对于刘皓来说要是一点触动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回想还未穿越过来时的自己在嘉世,在雷霆,在呼啸的经历,再与目前的情形相比较,让他产生了一种恍如身处梦境一般的飘浮感。

或许这就是肖时钦同时也是雷霆这支队伍的可怕之处吧,尽管现在的他还没有完全意识到。刘皓这么想着,把记着今天训练时与肖时钦交流的内容的笔记本扔到一边,身体后倾靠在椅背上,闭上有些酸涩的双眼。

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天色已暗,但他却懒得开灯,除了桌上的台灯之外并无其他的光源。闭上眼睛后,眼前更是一片黑暗。

但他分明感受到了有什么东西在这一片黑暗之中,盈盈跳动着发光。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